啥都不会的婉怡

INSTACOURSE
我是婉怡/山道年,日常不务正业。很少往这里堆东西。互粉扩企鹅私信。

无题

    无题


我曾目睹你于明灭间踏出步履

  如梦似幻的发梢闪着黑色的光晕

你香气四溢的足尖轻盈起舞

  为大地留下一片温柔的吻痕


  我要将花园中的庸脂俗粉全然铲除

    只留你一枝白莲亦或是罂粟

  你却轻启宽容又高傲的薄唇

    叫我留下她们为你的特别做陪衬


可终有天美人迟暮

  那时我又要用何种美好将你比喻

是沉淀了春夏秋花蕊中的甘甜

  还是自上而下浑然天成的山泉


  世人说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

    可我却觉得你在的空间云彩都走得缓慢

  莫不是你露齿而笑的尖牙淬了毒

    不然我怎么会忘了白马路过时要当心西沉日暮


诗/山道年 20200118

评论

热度(2)